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谯城公安  > 正文

街头突发险情轿车自燃 民警舍身扑救保民安全

2019年08月09日 16: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玉杰   
中国警察网 · 王玉杰  |  2019-08-09 16:57

   一辆停在街头的轿车引擎盖突然着火,这危险的一幕被市民发现后迅速报警,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快速处置,迅速开展扑救工作,和消防人员一起将火扑灭,避免了一起严重火灾事故的发生。

  8月213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市区魏武大道药都银行门口,发现路边的一辆轿车引擎盖起火。 

  接到报警后,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迅速出警,并在赶赴现场的同时,向消防部门通报了火灾警情。 

  现场处于闹市区的药都银行门口,人员密集,车流量大,一辆黑色轿车的引擎盖黑烟滚滚,不时有火苗窜出,大有迅速蔓延至全车身之势。 容不得多想,民警遂不顾个人安危,手持灭火器投入到现场处置当中,冒着随时可能发生爆炸的危险进行施救。施救期间,民警有序地对来往车辆进行分流控制,疏导交通,并划定警戒线,以避免发生人员伤亡。 

  随后,消防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在民警和消防人员的共同扑救下,火情终被控制,整个过程不过5分钟。 

  经了解,车主将车停在该处之后,就到药都银行办事去了,当车辆引擎盖处燃烧起来时,被药都银行的一位工作及时发现并报了警,事后车主对民警的快速处置以及为自身减少的损失表示深深地感谢。 

  民警提示:天气炎热,气候干燥,出门之前请检查好车辆情况,以避免危险事情的发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