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综合警讯  > 正文

警徽向党 英雄故事响彻药都警营

他的名字被人民群众牢记 他的事迹在江淮大地传颂

2019年11月08日 17: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雨晴   
中国警察网 · 李雨晴  |  2019-11-08 17:40

  为保一方平安,擎剑惩凶,戴志军用汗水和鲜血践行“刑警本色”。11月5日,在亳州市公安局会议室及各县局会议室内,民警们共同了解了戴志军同志短暂的一生,驱邪恶、解民忧的一生。 

  

  一入刑警终无悔  一腔热血铸警魂 

  戴志军同志扎根刑侦一线二十二载,履职尽责不舍昼夜,最终倒在了自己钟爱的工作岗位上,耗尽了人生最后的心血;他足智多谋,巧破大案要案,不惧生死,擎剑惩凶,被誉为犯罪分子的“克星”、百姓心中的“神探”;他恪尽职守不畏艰难困苦,危险关头冲锋在前,用行动为群众安居乐业构筑了一道安全屏障、撑起一方晴天;他勇往直前积极扫黑除恶,攻坚克难迎头而上,啃掉了一块块“硬骨头”,以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他舍小家为大家,用生命诠释忠诚,用自己的生命铸就起一名新时代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忠诚丰碑。 

  为人民而死的戴志军 重如泰山 

  戴志军同志用生命守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忠实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榜样。亳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要以戴志军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忠诚使命,在奋力打造更高质量“平安亳州”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 

  典型就是旗帜 榜样就是力量 

  4位报告人质朴真挚的宣讲话语中,戴志军同志勇挑重担、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和“三严三实”、正直无私的优良作风刻画在现场每一个人的脑海。 

  

  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 赵弘卫: 

  现场聆听了戴志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他的事迹感人至深,所传达的力量催人奋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时刻以戴志军同志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永远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亳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 马晓晨:

  听了戴志军同志生前的种种事迹,让我深受感动。戴志军同志为了刑侦事业、公安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作为刑警,我们要向戴志军同志学习身先士卒、鞠躬尽瘁的工作精神和态度,打击犯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城里派出所 陈蕊 

  听了戴志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以后我深受感触,作为一名警察妈妈,当听到他六岁的儿子果果不哭不闹的时候,我心如刀割。果果的爸爸选择了舍小家为大家,用年仅44岁的生命书写着对公安事业的忠诚,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使命。他是人民的公仆,更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向英雄致敬!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