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亳州:反电诈宣传进企业

2021年08月20日 15: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龚梦雅 刘腾丽   
中国警察网 · 龚梦雅 刘腾丽  |  2021-08-20 15:18

  8月18日上午,亳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及区市场监管局、区中药材市场局、区投资促进局等高新区反电诈联席办成员单位,对区内5家在建企业进行反电诈宣传走访。

  “比如说有些骗子冒充领导加你好友,说:‘我现在不方便转账,你帮我给某某转一笔钱。’这种骗局我们企业的财会人员尤其要多加防范。”一家在建企业的园区内,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建安派出所民警李程在对企业员工进行反电诈宣传时说。

  针对在建企业内的财会人员、采购人员、建筑工人,民警结合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宣传。据介绍,本次反电诈宣传进企业也是联席办督导组对之前宣传工作的一次回访。8月份以来,亳州高新区反电诈联席办对亳州高新区内244家实体企业及59家在建企业均以实地走访的方式开展了反电诈宣传,并在持续跟进回访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