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复工返程日 利辛交警车站送安全

2021年02月20日 15: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利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利公宣  |  2021-02-20 15:31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迎来了复工返程高峰。2月19日上午,利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阚疃中队深入阚疃长途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乘客和驾驶员讲解不系安全带、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驾等交通陋习的危害,通过摆放宣传展板、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增强交规意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讲解同时民警向乘客散发宣传单,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为群众解疑释惑,增强群众知危险会避险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结束后民警重点检查了即将发车的客运车辆是否配备安全锤、灭火器、三角木、防滑链等安全设备,并提醒旅客们系好安全带,叮嘱驾驶人谨慎驾驶,确保安全,共同维护春运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