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涡阳: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大会

2020年09月28日 16: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李宁、李晓东   
中国警察网 · 倪亮、李宁、李晓东  |  2020-09-28 16:26

   

   为向人民群众展示公安机关在打击侵财类犯罪工作中取得的成效,9月24日,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局一楼大厅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大会。 

  据刑侦大队大队长何成润介绍,今年以来,涡阳县公安局对多发性侵财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打击防范职能。打掉了一批危害重、影响大的犯罪团伙,破获了一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案件,追回了一批被盗抢财物。 

   会上,民警将近期追回的三十余万涉案钱款、电瓶车、手机等物品,返还给受害群众。前来认领的群众纷纷对破案追赃付出艰辛努力的公安民警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