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涡阳:开学在即 义警助力宣传保平安

2020年08月24日 16: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李宁、李晓东   
中国警察网 · 倪亮、李宁、李晓东  |  2020-08-24 16:48

   8月22日,开学在即,当天10时许,涡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组织义警协助涡北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医护人员前往县第九中学,组织学校周边部分留守学生开展防溺水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义警们协助民警和医护人员通过讲解防溺水常识、急救演示和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溺水悲剧发生。消防队员则在义警的协助下,手把手地教同学们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并现场进行了水枪灭火演示。 

  活动中,师生们兴趣高涨、积极参与,此次防溺水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得到了涡阳县爱心者协会的大力配合,共计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资料400余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