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一了解、四查看” 娱乐场所稳治安

2020年07月02日 23: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卞洪锋   
中国警察网 · 卞洪锋  |  2020-07-02 23:16

   

  为进一步加强娱乐场所规范化管理,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清除“黄、赌、毒”等丑恶现象滋生,建立健康向上的娱乐文化消费氛围,6月29日至30日,亳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谯城分局、高新分局治安大队、禁毒大队民警,协同文化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亳州市娱乐场所展开联合检查行动。 

     

  为求实效,检查组按照各自职权范围,密切配合,采取“一了解、四查看”的方式,通过向场所负责人了解场所守法经营情况查看场所内相关许可证照是否齐全、安全防范举措是否完备、禁止黄赌毒及未成年人禁入等宣传警示牌是否设置、从业人员实名登记及保安配备规章制度是否严格落实等有关安全、文化管理方面专项检查。对检查中部分场所存在的管理漏洞及举措不健全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警告提示,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     

  据悉,治安支队相关部门将加大对娱乐场所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行为,着力打造健康、有序的文化消费环境,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