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亳州市公安局警保处积极开展保安培训工作

2020年01月21日 18: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卞洪锋   
中国警察网 · 卞洪锋  |  2020-01-21 18:15

   

  随着元旦、春节的来临,为加强亳州市公安局大院安全管控,提升安保人员整体素质,近日,亳州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联合教育训练支队对亳州市公安局安保员开展了一次以“提素质、促规范”为主题的业务技能培训。 

  针对保安的基本要求、职业道德、纪律管理规定等业务,培训内容包括《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保安员专业知识、队列训练、突发事件的处置、消防安全等内容。针对突发事件,对保安员进行了钢叉盾牌、等应急装备使用示范和演练。最后,现场教官逐一对参训保安员进行了考核。 

  此次培训,让参训保安人员进一步明确保安工作职责、权利和义务,提高了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