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亳州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市公安局举办

2019年11月27日 16: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亳公宣   
中国警察网 · 亳公宣  |  2019-11-27 16:56

  

   

  

  11月26日下午,亳州市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报告会在亳州市公安局设主会场,各县局及具备条件的基层所队设分会场,各分会场通过视频系统同步收看报告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祥国出席并讲话。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社会群众代表及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两分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民警代表共计26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报告会。聆听完报告人讲述后,孟祥国副市长指出向最美奋斗者学习,就要学习他们英勇无畏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舍我其谁的战斗精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