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亳州:圆满完成2019年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资格考试工作

2019年11月14日 16: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卞洪锋   
中国警察网 · 卞洪锋  |  2019-11-14 16:45

   

  2019年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基本级和高级执法资格考试于1110日举行,安徽省公安厅执法资格等级考试办公室在亳州市设置了考点,亳州考点承办淮南、淮北、阜阳、宿州、六安及亳州等6个地市的民警执法资格考试工作,共计2046名民警报名参考,在亳州学院附属学校设置69个考场。

  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厅关于执法资格考试的工作部署,市局执法资格考试办认真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市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单位全力配合。 

  考试开始前,市局执法资格考试办在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对监考老师召开培训会,详细解读执法资格等级考试监考人员纪律规定及考场规则,强调监考任务之重,要求严肃考纪。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均采用标准化考试教室,并在考场设置了手机屏蔽装置。公安部和省厅巡考组进行了实地巡考和视频监控巡考,各考场监考人员严格执行监考纪律规定,各考场秩序良好,2019年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基本级和高级执法资格考试工作,亳州考点圆满完成,巡考组对亳州市局执法资格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