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亳州市公安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1月01日 17: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亳公宣   
中国警察网 · 亳公宣  |  2019-11-01 17:11

  
  10月28日上午,亳州市公安局隆重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亳州市公安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智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晓伟主持会议,全局131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亳州市公安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黄敬志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王东星同志当选为副书记,马建祥、杨涛、李海燕3名同志当选为委员。当选书记黄敬志代表机关纪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机关纪委是机关党的基层组织中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要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接受市直纪工委的领导和业务指导,在驻局纪检监察组的工作督促和业务指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机关纪委班子自身建设。机关纪委班子成员要坚持做到政治过硬、公道正派、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重托。要不断加强学习,熟悉党章、党规,理解和掌握纪检工作知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和指导工作。要树立责任意识,尽快形成工作思路,推动机关纪检工作的开展。会议还对市公安局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代表提出要求,要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保平安”的工作思路,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取得成效。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