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亳阜警方齐上阵 征战绿茵洒热汗

2019年10月23日 09: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亳公宣   
中国警察网 · 亳公宣  |  2019-10-23 09:14

   

  10月19日下午三点,哨声吹响,亳州市十八中的绿茵场上,一场来自阜阳华谊足球队与亳州公安足球队的青春友谊赛正式开始。 其中,阜阳华谊足球队以阜阳市公安局民警为班底,警民共建的各友好单位足球骨干联合。

    绿茵场上,他们激情澎湃、活力满满,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以亳州公安足球队2:1险胜落下帷幕。 身体好,精神好,工作才能持续做好本次比赛对于增强团队作战意识、增进区域间合作交流、缓解民警工作压力、助推公安事业蓬勃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分享竞技的快乐,共建比赛的友谊,亳阜警方的文化交流不会完结。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