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亳州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应急演练

2019年07月22日 11: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中国警察网 ·   |  2019-07-22 11:04

  为应对处置连续强降雨的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突发事件,扎实履行好新时代亳州特警的重要职责和使命,按照“围绕实战、服务实战、实战引领、实战检验”的工作理念和工作部署要求,亳州市公安局开展公安特警2019抗洪抢险救灾应急演练 

   

  演练内容设置如下三项: 

  第一项是集结拉动队伍、搭建指挥部和救援帐篷; 

  第二项是现场培训:救生装备的使用(包括新式救生衣使用和操舟练习)、水上救援、现场急救; 

   

  第三项是救援演练(对溺水者的急救、尸体打捞、被困群众的救援、现场伤情的处理包扎、心肺复苏、转移救治等)。 

   

  活动达到了“熟悉装备、完善预案、强化措施、丰富训练、强化基础的预期目标,通过此次演练,亳州特警切实做到练本领、强素质,提高了快速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展现药都公安风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