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亳州市公安局举办民警健康管理专题讲座

2019年07月08日 10: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博强   
中国警察网 · 王博强  |  2019-07-08 10:12

   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7月7日上午,亳州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民警健康管理专题讲座。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书记、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院长助理、主任医师卢洪洲教授应邀作健康管理知识专题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孟祥国出席讲座。

    

  卢教授从正确认识健康、健康需要呵护、健康需要管理等方面,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丰富翔实的图文资料、鲜活生动的案例,将卫生常识、医学知识和健康知识有机融合,向大家讲授了如何提升自身修养、加强团队建设,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从而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讲座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重点针对如何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进行了讲解,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参加讲座的民警和家属纷纷表示,卢教授的讲座为大家普及了科学的防治知识,对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加强自我防护能力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智在讲话中指出,健康是公安民警生活幸福的前提,也是做好公安工作的保障。“与其救疗于有疾之后,不若摄养于无疾之先”,希望各位民警及家属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市公安局局直各单位、谯城公安分局、开发区分局民警(辅警)代表,民警(辅警)家属代表近300人在市公安局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公安局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