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公安要闻  > 正文

涡阳县公安局举办民警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2020年10月09日 17: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李宁、李晓东   
中国警察网 · 倪亮、李宁、李晓东  |  2020-10-09 17:26

  典型事迹传递感动,榜样力量催人奋进。9月28日下午,涡阳县公安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先进民警事迹宣讲”报告会,第一期“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的民警参加会议。

 

  宣讲现场,涡阳县公安局标里派出所负责人关元兴讲述了自己在基层公安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打赢的一场又一场硬仗。 

  涡阳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户籍民警王志凤深情讲述了她数年如一日坚守3尺工作台,舍小家为大家、热情为民服务的不懈坚守和付出。 

  涡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辆管理所所长刘鑫回忆了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烈士杨向东忠诚履职、一心为民的闪光足迹。 

  四名宣讲报告团成员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与会人员。 

  宣讲环节结束后,全体参会民警观看了《榜样》先进事迹宣传片,并在宣讲报告团成员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宣讲报告会是涡阳警方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中精心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宣讲报告团全体成员牺牲休息时间,认真组稿、积极排练,用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用心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感动了报告会现场的每一位同志。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工作、认真履职、热情为民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平安涡阳建设增光添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