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公安要闻  > 正文

“四办”便民服务模式温暖人心

2020年03月20日 17: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亳公宣   
中国警察网 · 亳公宣  |  2020-03-20 17:49

  2020年初疫情,让快速运转的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人们隔离在家中非常时期亳州市公安局基层窗口全线开通治安、出入境、交管等132项高频服务事项引导群众网上办结各类事项12875人次。 

    定制预约办 

  对于特殊原因无法延后办理的申请人,公布户籍、出入境、交管等部门及各派出所窗口对外咨询电话,呼叫转移至值班人员手机,实现24小时接听、答疑通过电话、微信、互联网预约。 

  做实网上办 

  引导群众依托“皖事通”“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进行全程网办,联合邮政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办事邮寄应急预案,设立专人专岗定时上门揽件,对办证提交资料实行免费EMS快递服务。 

  开通紧急办 

  需要线下办理且属企业复工必须等紧急事项的,开通绿色通道“应急窗口”,核实健康码后,制作预约表格,线下分时办理,真正做到“一个口子进、全流程闭环”,确保不逗留、不聚集。 

  严格规范办 

  提请在所有公安服务窗口入口引入红外测温、健康卡核验设备,设立专人通道,实现行走中测温、刷卡式取号,通过快速核验、受控进入,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