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公安要闻  > 正文

创新警务实战训练模式 助力民警实战技能提升

2020年02月05日 14:19     来源:    作者: 亳公宣   
 · 亳公宣  |  2020-02-05 14:19

  每逢春节安保,公安民警将面临繁重的执勤任务,为提升警务实战技能,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警情,近日,亳州市公安局的民警们积极通过网上预约训练系统主动申请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为解决广大民警工作与训练时间冲突的矛盾,在2019年4月,亳州市公安局研发了警务实战训练网上申报系统,采取“菜单式教学、定制化提升”模式,依托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县(区)局战训基地和有训练条件的基层单位等,建立警务实战训练工作站点。 

  

  民警通过警务实战训练网上申报系统,根据自身岗位职责和实际情况,可以预约全市范围内任一工作站点进行实战训练,训练内容涵盖体能、徒手攻防、警械使用、武器使用、警务战术、警务实战安全理念等,满足民警的个性化训练需求。自系统投入使用以来,每逢重要安保任务来临之际,都会迎来预约训练的高峰。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