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公安要闻  > 正文

亳州公安特警2020年跨区调警增援拉动演练

2020年02月05日 12: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亳公宣   
中国警察网 · 亳公宣  |  2020-02-05 12:06

  为提升亳州市公安特警跨区调警增援执行重大任务的能力,1月19日下午,亳州公安处突机动队组织开展了2020年跨区调警增援拉动演练活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交警支队、警保处、科信科、宣传科等警种部门参加拉动演练。 

  

  此次跨区调警增援拉动演练以亳州市公安特警为主,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和谯城、涡阳、蒙城、利辛县区公安机关特(巡)警大队5个处突机动分队,共200余名警力,出动车辆20余台,编成8个方阵,在涡阳县集结。 

  

  拉动演练过程中,亳州公安处突机动队快速有序、安全畅通,装备携行齐备、通讯保障有力,全体警力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纪律严明、斗志昂扬,检验了亳州公安处突机动队快速机动、联动协同、应急处突综合能力,圆满完成了亳州公安处突机动队组2020年跨区调警增援拉动演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