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民警提醒  > 正文

你知道吗?小小出生医学证明不简单!

2021年01月26日 17: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中国警察网 ·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  2021-01-26 17:33

  2020年9月30日,涡阳县公安局花沟派出所接到公安部指令:协查一起非法买卖伪造国家机关证件(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案件。 

  花沟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锁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公吉寺镇居民张某。为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办案民警一方面对张某积极组织实施抓捕,一方面多次联系其家人对张某进行劝投。 

  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攻势下,张某于2021年1月13日下午1时许,到花沟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涉嫌非法买卖伪造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的公文、证件、印章的行为,会影响国家机关正常管理活动,损害其名誉,从而破坏社会管理秩序,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公民发现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等违法犯罪行为,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配合公安机关做好调查取证工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