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民警提醒  > 正文

全国打击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

2020年10月28日 17: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小龙 李雨晴   
中国警察网 · 刘小龙 李雨晴  |  2020-10-28 17:41

  打击整治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近期,亳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断卡”行动发起凌厉攻势10月22日,亳州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贾某,当场扣押用于作案的工具、手机若干以及银行卡数张。 

  当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刑警大队五中队在摸排走访时发现“断卡”行动犯罪嫌疑人贾某藏匿在亳州市谯城区与阜阳市太和县交界地带。随即,五中队抽调精干力量赶往嫌疑人落脚点伺机进行抓捕。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贾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 

  贾某属于前科服刑人员,反侦察意识较强,在审讯过程中玩起了“打太极”。但面对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以及违法犯罪的铁证,贾某最终不得不供述其全部罪行,与此同时,办案民警当场扣押了其用于作案的手机若干以及银行卡数张。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贾某先后数次向自己亲朋好友收取银行卡、u盾、手机卡二十余套,并将收取的银行卡通过快递方式邮寄给上家,供境外电信诈骗犯罪分子使用,同时自己获利近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提醒:切勿贪图小利,随意出租、出借、出售个人名下银行账户、支付账户和身份证件。同时,要保护好个人账户信息,不向他人透露账号、账户密码、身份证号码等信息。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