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民警提醒  > 正文

利辛:交警查获百余吨“公路杀手”

2020年08月31日 15: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博强 纪晨   
中国警察网 · 王博强 纪晨  |  2020-08-31 15:17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公安部交管局“减量控大”工作部署要求,利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张村中队经工作研判于8月26日凌晨在S238省道成功拦截一辆涉嫌严重超载重型半挂牵引车。 

  该车由阜阳往利辛县王市镇方向行驶,为防止车辆冲卡,利辛公安局张村中队民警分成两组,一组实施现场拦截,另外一组驾驶警车随时支援涉嫌超载车辆驾驶人成功控制后,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同时联系交通运输部门将该车辆引导至治超站进行称重。 

  经查,该车辆称重结果为130.50吨,超载81.5吨,检测超限率166.32%。目前驾驶员已被依法处罚,案件正在进步处理当中。 

    

  警方提示无论任何车辆,超载超限都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因为这不仅会对车辆性能产生影响,导致无法规避一些紧急情况,更会对公共道路设施构成损害。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