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警营风采  > 正文

群众的肯定是“警察节”最好的礼物

2021年01月11日 17: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 李宁 转福祥   
中国警察网 · 倪亮 李宁 转福祥  |  2021-01-11 17:38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1月10日上午,涡阳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收到了一份来自群众的“特殊礼物”。

  1月8日15时许,涡阳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一名男子头部受伤需要救助。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受伤男子正躺在路边。民警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相某,家住马店镇,骑车时不小心摔伤。情况紧急,为了让伤者及时得到救治,民警立即将相某扶上警车送往医院,并一路陪同其检查,直至相某顺利住院后才放心离开。

  1月10日上午,出院后的相某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之处见真情”字样的锦旗专程送到涡北派出所,对及时帮助自己的民警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