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警营风采  > 正文

涡阳县公安局召开“百城警情大回访”警民恳谈会

2021年01月07日 18: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中国警察网 ·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  2021-01-07 18:21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倾听群众呼声、有效回应群众关切,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月6日,涡阳县公安局邀请部分有过110投诉或对接处警不满意的群众代表以及专业律师,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组织召开“百城警情大回访”警民恳谈会。涡阳县公安局相关业务警种代表参加会议。 

  当天15时,恳谈会正式开始,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王帅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110接处警工作基本情况,并集中观看了县公安局摄制的110接处警宣传片。随后,两名群众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报警经过,以及自己是如何从不解到理解,从投诉到支持的过程,充分肯定了公安民警、辅警的辛勤付出,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对接处警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付雷律师结合自己曾经代理过的一起案件,从专业的角度对110接处警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他各业务警种代表也分别从各自业务职能角度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110接处警服务大厅,零距离感受110接处警工作。通过此次恳谈会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110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