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警营风采  > 正文

“雪景”配“雪警” 冬日里的“温暖”邂逅

2020年01月17日 14:32     来源:    作者: 亳公宣   
 · 亳公宣  |  2020-01-17 14:32

  对很多人来说“下雪了”是一声惊喜,是一阵激动而对于警察来说“下雪了”意味着更多的危险、更重的责任。 

    

  以我不眠 护你平安 

    

  1月15日夜,亳州市蒙城县公安局白杨林场派出所民辅警在大雪飘飘北风萧萧的环境中,依然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见证了雪从零星飘落到满天飞雪的场景,见证了路上的雪一点一点积累起来,也见证了辖区群众家中温馨的灯光到熄灭安睡的完整过程。 

  

  这个冬天不太冷 民警救助雪地被困老人  

    

  1月15日16时许,亳州市涡阳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民警出警途中发现路上站着一正扶着三轮车满面愁容的老人,独自站在风雪中。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回家途中遇到大雪,因道路泥泞轮胎打滑无法行走,民警上帮助老人把车推到一公里外的路上后便接着出警去了。 

    

  雪中警  雪中情

     

  1月15日下午至16上午,亳州市利辛县迎来大雪天气,利辛县公安局各基层单位风雪夜加强巡逻保平安。雪中警,雪中情,最美的“雪警,风里、雪里、雨里,守护着您。

 

   

  警民同心 温暖同行 

     

  1月16日,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三中队交警巡逻至十河镇梅城东侧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倒在路边沟里,一老人独自在旁,民警迅速联手过路群众进行救助。经询问得知老人驾驶电动车时,因操作不当发生侧翻,导致脚部轻微受伤。

  

  声声提醒 满满期盼 

  1月16日,亳州境内大雪天气。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大杨中队民警利用警车巡逻、视频巡逻和18个高音喇叭循环播放提醒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巡逻执勤保平安 药都特警在行动 

   

  1月16上午,亳州的天空依旧下着小雪。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坚守在康美中药城的执勤点,走访附近商户,叮嘱冬季用电安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