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警苑风采  > 正文

培训学校负责人筹集物资 爱心捐赠暖警心

2020年02月18日 09: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卫学超  |  2020-02-18 09:48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国人的心,一时间口罩、消毒水、手套成为每个人外出的必需品,也是当前最紧缺的医疗物品。在这最关键的时期,当涂县公安局收到了该县树人教育培训学校等机构的爱心捐赠,如同这冬日的暖阳,温暖了每位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一线警辅人员。
  2月16日9时许,当涂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迎来了一位客人,他就是当涂县树人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何效勤,何效勤带着自己筹集的4箱医用酒精和1000双手套,一箱一箱地搬进来,要捐赠给县公安局。“公安执勤一线工作很辛苦,这是为公安一线人员准备的应急物资,是自己的一份心意,希望能把自己的爱心传递下去…”何效勤说。
  当涂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对爱心人士的捐赠深表感谢,他说这些物资非常紧缺非常实用,大家给予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还给民警和辅警们带来信心和精神上的鼓舞,一定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全面、更细致、更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这份捐赠,不仅彰显着教育爱心人士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