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一线传真  > 正文

乌溪所:疫情期间送证上门服务群众

2020年03月05日 12: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卫学超  |  2020-03-05 12:00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期间服务群众工作,当涂县公安局乌溪派出所提升服务民生能力和水平,为辖区群众开展了送证上门服务,既方便了辖区群众,又减少了人员聚集。
  连日来,当涂县公安局乌溪派出所依托“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切实发挥人熟、地熟的优势,组织包村民警、责任区民警结合疫情防控和巡逻宣传,及时为辖区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的老人提供送证上门贴心服务。胜平村张女士今年60余岁,体弱多病,风湿性关节炎常年困扰着她造成了行动不便,得知了这一情况,民警利用休息时间把身份证送到了张大妈的手上,张大妈拉着民警说:政府对我们困难群众服务这么贴心,真是太感谢了。
  “送证上门”服务是乌溪派出所便民利民的举措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该局乌溪派出所共发放居民身份证16张,户口簿9本,获得辖区群众好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