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孕妇家中即将临产危急 警车开道紧急护送医院

2020年02月10日 08: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汤旭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汤旭 卫学超  |  2020-02-10 08:54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助,恐怕我老婆都有生命危险”。近日,当涂县公安局塘南派出所救助一名临产孕妇,受到辖区群众及家属的的一致好评。
  2月7日晚,塘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求助:一名孕妇肚子疼的厉害,需要去石桥医院分娩。在了解清楚报警的详细地址后,值班民警、辅警立即驱车赶往目的地。到达目的地,民警发现该孕妇即将临产,疼痛难忍已无力说话,情况十分危急。由于当前疫情蔓延严重,每个路口均设置了检查卡点,为了能够将孕妇送至医院,民警示意驾驶员跟随警车前往医院。随后,民警拉响警笛在前方带路,协调沿线其它疫情卡口,原本30分钟的车程仅用10分钟就将孕妇安全送至医院。
  到达医院后,孕妇得到及时接诊,其家属对塘南派出所的帮助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