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一线传真  > 正文

当涂县“两毒并禁”科学管控成效明显

2020年02月07日 10: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立卫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王立卫 卫学超  |  2020-02-07 10:12

  今年以来,当涂县禁毒办在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同时,全面开展“向人民汇报、创人民满意”禁毒宣传“2020春风行动,“两毒并禁”科学管控取得了显著成效。
  当前,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扩散进入攻坚阶段。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禁毒部门干群立即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综合协调、情报研判、隔离安保、应急处置、舆情管控、防护培训、后勤保障等工作中来。县禁毒办工作人员还主动向县局党委请缨,申请到基层一线最偏远的当涂县公安局江心派出所与战友并肩作战。考虑到江心乡与和县较重疫区较近,为阻击病毒入侵,他们夜以继日,吃住在农村,认真开展排查、清查、登记、测体温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一定的成绩。
  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同时,县禁毒办结合本县毒情形势、行业优势和受众特点,因地制宜,因情施策,突出重点,制定了针对性强、易于操作的工作方案,见缝插针开展“向人民汇报、创人民满意”禁毒宣传“2020春风行动,制作禁毒展板14套,禁毒宣传资料3万余册,提供给禁毒委成员单位、乡镇(园区),在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上,广泛深入集贸市场、人员密集以及娱乐服务场所等开展禁毒宣传活动80余次,散发禁毒宣传资料8000余份,收到了明显成效,截止目前,未接到1起涉及毒品警情。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