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一线传真  > 正文

13岁女孩出门后彻夜未归 民警跨年夜满城寻人

2020年01月07日 09: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郭其飞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郭其飞 卫学超  |  2020-01-07 09:37

  1月1日,当涂县一位母亲因女儿彻夜不归起疑心报警,让警察帮其查找女儿行踪。当涂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满城寻找近3个小时,最终成功使得女孩与家人团聚。
  2019年12月31日19时许,13岁的女孩告知母亲出去和同学过节,一两个小时后就回来,母亲觉得女儿平时很乖巧,又正好是节日便同意了。结果一直等到过了零时,母亲发现女儿还没回家,就给女儿打电话,却发现女儿的手机因长期未使用已注销。母亲便起了疑心,怕女儿和社会上的人瞎混,于是便拨打110报警电话,说明情况,希望警察帮忙查找其女儿的下落。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当涂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现场经民警对家人的询问,民警很快排除了女孩离家出走的可能性,但家人能够提供的有用信息很少,无法判断女孩的去向。民警只得一面调取辖区小区监控录像,一面联系110指挥中心发布寻人协查。一个多小时后还是没有任何有关女孩的消息反馈过来,小区监控上也没有找寻到女孩的身影。时值深夜,13岁的女孩仍未回家,但民警一边组织女孩家人在小区周边寻找,一边带队满县城一家店一家店找寻,最终,在县城一家偏僻的烧烤店里民警找到了和同学聚会的女孩。
  随后,民警将该女孩送回家中,并对女孩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告诫家长注意日常与子女的沟通教育,防止发生类似事件。在其家人的的感谢声中民警上车返回,为新年的第一起警情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