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一线传真  > 正文

智力障碍男子漂泊十余天 当涂交警倾力救助

2019年11月02日 16: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田世雨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田世雨 卫学超  |  2019-11-02 16:38

   1029日中午,一江苏男子到当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桥中队求助,称其已经两三天没吃饭,在外漂流已达10余天,请求交警救助。几费周折后当涂交警终于联系上了他的家人将其接回。 

  当天中午,当涂交警大桥中队来了一名男子,称其是江苏宿迁人,已经在外漂流十余天,从安徽天长一路走到当涂来的,两三天都没吃饭了,中途还被人逼着干了几天活。男子神奇的自述引起当涂交警高度重视,通过询问发现男子有轻微智障,无法清楚表述更多信息,通过男子口述的妹妹“薛某”一关键信息,当涂交警通过信息系统批量比对,终于找到男子家属,并通过电话通知其家属前往当涂,将该男子安全带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