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一线传真  > 正文

轿车停放路边突然自燃 包村辅警紧急扑救

2019年10月18日 17: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尚冬萍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尚冬萍 卫学超  |  2019-10-18 17:02

  1018日上午,当涂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包村辅警紧急扑灭一起车辆自燃事件,阻止火势蔓延,排除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石桥派出所辅警朱新华和张震正在辖区开展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入户走访,突然看到工作群内一起一小轿车发生自燃的火警警情,给周围车辆及人群带来极大安全隐患。两人立即开车赶往现场,由于火灾地址在大陇镇,两人赶到现场时,发现轿车前已被浓烟包裹,所幸车主不在车内,见此情况两人立即疏散周围人群,使用车载灭火器和派出所消防队员一起进行扑救,由于车体温度过高,历时半个多小时,终将大火扑灭。 

  民警提醒,车主平时一定要注意车辆的日常养护,定期检查汽车电路和油路,以免电路老化引起短路发生自燃;同时随车需携带灭火器,行车中闻到焦味或看到烟雾应立即靠边停车,确保行车安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