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一线传真  > 正文

陪读家长因琐事相互掐咬 警民联调辗转化矛盾

2019年09月29日 17: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尚冬萍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尚冬萍 卫学超  |  2019-09-29 17:10

  两家孩子在一起上学,作为陪读家长本该和睦相处,却因为工作上的琐事,两位陪读母亲相互掐咬,经过当涂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警民联调的耐心调解,两人之间的矛盾成功化解,当场握手言和。 

  924日,石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和他人发生纠纷现在被咬伤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处置,并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处理。 

  原来,鲁某和龙某同租在一栋楼里,两家的孩子也是高中同班同学,平时两位家长来往不多相安无事。事发当天,龙某将电动车停放在楼道里,鲁某因为电动车行走不便骂了几句,龙某听后立马变了脸,与鲁某争吵了起来,争吵中龙某在鲁某胳膊上咬了一口,鲁某踢了龙某一脚。当日经调解,龙某也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妥,便赔了鲁某20个鸡蛋作为道歉,谁知次日一早两人再次发生争执,鲁某咬了龙某一口,两人再次闹进了派出所。 

  调解中,民警首先批评了两人鲁莽的行为,并从孩子的角度劝止两人的纷争,在民警和联调员耐心细致的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了协议,互相赔礼道歉,当着民警的面握手言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