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嗜酒驾车被吊销驾照 无证驾驶陪朋友处理违章被抓

2019年09月11日 15: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田世雨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田世雨 卫学超  |  2019-09-11 15:20

  2008年拿照,2012年酒驾,2016年再次酒驾被吊销驾照,往后三年无证驾驶,开着报废车畅游县城,最终自投罗网被擒,910日,当涂一酒鬼男子王某的11年开车生涯止于中秋前夕。 

  2019年的中秋还差几天,可是夜晚的月儿已近饱满,当涂县酒鬼司机王某,在浑浑噩噩开了11年车中,违章无数,屡教不改,最终在中秋前夕给自己的奇葩开车生涯画上完美休止符。王某是安徽马鞍山当涂县姑孰镇人,生于1972年的他,在人近中年之际嗜酒成性,微醺之后又与自己的爱车难以割舍,酒后驾车难免被抓,2012年就因酒后驾驶被当涂交警查获,可其不思悔改,4年后再次酒驾被当涂交警吊销驾照,这之后王某依旧我行我素,因违章过多索性不去处理,也不年审,破罐子破摔的他无证驾车畅游县城近3年之久,这一次王某自己跑到交警大队陪朋友处理违章的时候被抓个正着。 

  目前当涂交警对其涉嫌无证驾驶和驾驶报废车的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并强制报废其车辆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