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深夜突发疾病救助 出差所长电话安排送医

2019年08月29日 17: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尚冬萍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尚冬萍 卫学超  |  2019-08-29 17:15

  827日凌晨,正在出差的当涂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所长史永红接到石桥义警中队义警电话,称他身边有一名女子带着其突发疾病的丈夫需要救助,史永红一句“救人要紧”,立即安排派所里值班民警和辅警前往现场,将病患送往当涂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凌晨12点半左右,石桥义警中队义警尹朝强正常在护河镇烧烤师傅那里学习烧烤,正忙着,店里来了一位女士向其求助,称她和他丈夫是丹阳镇人,听着别人介绍来到护河镇医院看病,她丈夫患有严重的肾结石,在这里并没有看好,半夜她丈夫疼得受不了,一直在农村路上准备打车却找不到车,情急之下便来了还在营业的烧烤店求助。 

  义警尹朝强考虑到自己当晚喝了啤酒不能开车,随即想到石桥派出所“电骑先锋队”和义警正在石桥镇街面巡逻,便立马打电话给石桥派出所所长,说明情况后,立即安排派出所里值班民警和辅警前往现场,将病患和其家人送往当涂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将夫妻二人送达医院后,值班民警、辅警立即帮忙联系医生对该男子进行治疗,把该男子交给医护人员后,民警和辅警才驱车离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