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义警服务高考 爱心助力学子

2020年07月10日 16: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陶文   
中国警察网 · 陶文  |  2020-07-10 16:01

   

  77日,十年难遇一次的特殊高考开始了,这是牵动着千万家长心的日子,在高考氛围的影响下,天气总是显得格外闷热。学子们在考场奋笔疾书、家长们在考场外焦急等待,当涂县公安局联合当涂义警开展“助力高考、你我共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77730分,当涂县公安局民警与当涂义警早早来到辖区一中、二中考点,进行文明引导、秩序维护,提醒送考的家长不要大声喧哗,为考生们安心高考营造一个安静而有秩序的外围环境,同时,还搭建起爱心助考点,为考生和家长准备矿泉水、人丹、创可贴等应急物品,并与守候在外的家长们交流沟通,帮助他们排解、舒缓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讲解高考期间考生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提高家长对高考期间内突发问题的应对能力。民警、义警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良好祝愿。 

  此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持续到高考结束,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及过往行人的交口称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