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当涂:“最美微党课”比赛荣获二等奖

2020年06月22日 14: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卫学超 眭丹 沈超   
中国警察网 · 卫学超 眭丹 沈超  |  2020-06-22 14:53

   

  6月20日上午,在由马鞍山市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最美微党课”比赛中,当涂县公安局选送的“警徽闪耀战疫情--战‘疫’夫妻档”微党课在21个党课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战疫夫妻档”微党课还原了今年2月1日上午,在当涂县高速口疫情执勤点,交警濮伟和其妻子医生彭云正在给返程车辆司乘人员测量体温的感人故事。濮伟是当涂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关中队中队长,也是一名党员民警,彭云是该县妇计中心医生。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对警医夫妻在接到疫情通知后,毅然投身到抗击“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将10岁的孩子交给父母,夫妻双双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他俩在同一疫情执勤点不期而遇,并肩作战。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