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当涂:开展“警民同心 平安到家”走访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02日 11:06     来源:    作者: 胡杉 卫学超   
 · 胡杉 卫学超  |  2020-06-02 11:06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5月27日上午,当涂县公安局太白派出所组织“当涂义警”深入辖区社区、商店、居民区等人群聚集地开展“警民同心 平安到家”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带领义警们深入居民区,向辖区居民普及法律知识,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便民利民措施,详细解答群众疑惑,提醒居民防范各类侵财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   整个活动中,义警们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沟通,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平安当涂建设添砖加瓦。 

 

   

  图为派出所民警携手当涂义警开展走访,向群众宣传12340知识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