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当涂:积极守护平安 防疫防诈两手抓

2020年03月10日 12: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尚冬萍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尚冬萍 卫学超  |  2020-03-10 12:02

 

  为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自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3月9日上午,当涂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进社区、进商户、进企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套路层出不穷,此次宣传活动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民警和辅警对群众和商户宣讲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套路和作案手段,尤其是网络刷单、网络投资诈骗,向群众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群众对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普及率和知晓率,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民警告知群众如遇电信网络诈骗事件,务必第一时间拨打110或到最近的公安机关报案以寻求帮助。 

  在宣传的同时,石桥派出所还利用广播、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等媒介,向辖区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加强与群众的互动联系,使广大居民了解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常识,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