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当涂举办“舞动江淮•无毒人生”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

2019年07月22日 09: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卫学超  |  2019-07-22 09:40

   

  717日晚,由当涂县禁毒委会主办,当涂县文化旅游局、当涂县总工会、当涂县教育局、当涂县妇联、当涂县姑孰镇人民政府承办,安徽国星生物化学有些公司协办的“舞动江淮 无毒人生”当涂县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在县龙舟广场举办。当晚有2000多人观看本次禁毒广场舞演出。 

      

  演出在总工会选送的舞蹈《请你擦亮眼》中拉开了序幕。5支参演队伍围绕禁毒主题,将精心编排的舞蹈展示在观众眼前,他们用舞蹈化作言语,展示禁毒正能量,演出期间,主持人和现场观众朋友玩起禁毒有奖抢答游戏。在近年来全县禁毒宣传工作的铺垫下,不少群众对禁毒知识已是了然于心,尤其是中小学生踊跃发言,争相举手回答问题并成功赢取奖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开展禁毒宣传,在表演中融入禁毒知识问答,寓教于乐,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懂得了毒品给社会和人民群众造成的巨大危害,传递了自觉抵制毒品的重要性,掀起了当涂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新高潮。 

  另外,主办单位通过在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禁毒知识现场有奖竞答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旨在全方位、立体化地提高广大市民的禁毒意识,了解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