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当涂:暑期禁毒进网吧 牢筑青春拒毒墙

2019年07月15日 09: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尚冬萍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尚冬萍 卫学超  |  2019-07-15 09:19

   

  为进一步提升娱乐场所禁毒宣传工作,加强对网吧进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网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711日上午,当涂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民警走进网吧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广大网民以及网吧负责人发放了禁毒宣传小册子,传递禁毒思想和应遵循注意事项,并通过摆放展板向他们详细讲解毒品相关知识以及毒品的危害和预防,鼓励大家向往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人人参与禁毒、抵制毒品。 

  民警还提醒和告诫网吧负责人一定要杜绝场所内吸、贩毒等违法犯罪发生,并要求网吧负责人严格守法,决不容留、包庇、纵容他人吸毒,不从事各类涉及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