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当涂义警”荣获“全市十佳道德模范集体”殊荣

2019年07月08日 08: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当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当公宣  |  2019-07-08 08:5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全市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大力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近日,马鞍山市文明委启动2017—2018年度第23届马鞍山市精神文明双十佳评选活动。当涂义警被评为2017—2018年度第23届马鞍山市十佳道德模范集体 

  “当涂义警”自2016125日成立以来,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加入群防群治工作中,发挥四大员作用(治安信息员、矛盾调解员、邻里守望员、法制宣传员),积极组织开展九大类活动(信息搜集、禁种铲毒、矛盾化解、治安巡逻、安心护学、助力安保、热心寻人、爱心救助、法制宣传),最大限度凝聚了理解、支持公安机关等政府部门推进平安、法治、文明建设的正能量,涌现出一系列的先进个人,如:马鞍山好人尹朝强、王兴平,当涂好人于大海、郑大川,优秀义警杨起军、陈治芬、陶尚喜等42人。截止目前,当涂义警志愿服务时长已达9101小时,实现专群结合和群防群治,进一步推动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新时代社会治理格局。 

  71日下午,在马鞍山市会议中心举行了颁奖典礼,义警代表张华在颁奖典礼上作了以提升警觉,保一方平安为主题的宣讲。 

  面对荣誉,“当涂义警”将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推动“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的不竭动力,推进平安、法治、文明建设的“正能量”,为打造“经济繁荣、生态优美、社会文明、人民幸福”的平安当涂做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