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当涂县公安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2020年07月02日 21: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当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当公宣  |  2020-07-02 21:56

   

  71日上午,当涂县公安局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爱岗敬业创国优”主题演讲比赛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活动旨在激励县局广大民警、辅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在各项工作上有新成绩,在队伍建设上有新进展,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县局党委副书记崔益平,以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党员民警辅警代表等60多人参加活动。 

  演讲比赛在充满激情的气氛中进行,来自基层一线各党支部的18名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在演讲中或热情奔放、掷地有声,或语重情深、娓娓道来,他们用生动的故事、形象的语言和端庄的举止展示了人民警察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人民警察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坚强誓言。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在演讲活动颁奖阶段中,现场60多名基层党员民警,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最后,县局党委副书记崔益平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四讲四有”党员。二是要永葆奋斗之心。紧扣“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什么,党组织就落实什么”的工作要求,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当涂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三是要强化纪律养成。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严守法纪的表率,立足岗位职责,在建设“平安当涂”、争创全国优秀公安局中建功立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