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当涂公安组织党员民警瞻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8: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迟明华   
中国警察网 · 迟明华  |  2020-06-24 18:17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6月18日上午,当涂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崔益平率指挥中心、治安、法制、政工、姑孰派出所等警种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赴安徽省天长市龙岗镇瞻仰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八分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八分校位于天长市铜城镇龙岗社区,是全国14所分校中保存最为完好的一所。老一辈革命家刘少奇、陈毅、张云逸、罗炳辉、粟裕等曾在这里生活、学习、战斗。抗大八分校在龙岗办学历时四年多,共培训学员三千余人,为抗日民主根据地建设及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民警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和爱国教育,让红色基因催生出党员民警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自觉践行者,以英雄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