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瘫痪老人办证成难题 民警上门服务获点赞好评

2020年06月10日 11:13     来源:    作者: 尚冬萍 卫学超   
 · 尚冬萍 卫学超  |  2020-06-10 11:13

  日前,当涂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包村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区87岁的蒋奶奶因瘫痪在床,无法到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6月9日,该所民警主动上门为蒋奶奶办证,解决了她的实际困难,赢得了家属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6月9日一早,石桥派出所包村民警带着拍摄工具来到蒋奶奶家中,找到合适的拍摄点后,民警合力小心地搀扶蒋奶奶坐好,认真为其拍摄了合格的照片,并办理了相关手续。 

  临走前,民警还亲切地叮嘱蒋奶奶保重身体,待办好身份证后,会第一时间送来。蒋奶奶及其家人对民警的热情服务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一致点赞致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