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当涂县公安局举行2020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2020年01月02日 11:27     来源:    作者: 王玮 卫学超   
 · 王玮 卫学超  |  2020-01-02 11:27

   

  1月1日上午,当涂县公安局举行了“加快推进现代警务机制建设,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为主题的“迎新年,升国旗”仪式,共100余名民警、辅警、老干部及当涂义警代表参加,同时邀请到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民警及辅警家属、少先队员代表等。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当涂县公安局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元旦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庄严而神圣。上午9:00,全体民警着装严正,整齐列队,迎接国旗到来。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3名精神抖擞、庄重威严的巡防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民辅警齐整地向国旗敬礼,民族自豪感在此时凝结,爱国热情在此刻汇聚。 

  完成升旗仪式后,当涂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成斌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回眸2019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当涂县公安机关尽锐出战,克难攻坚,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虽然备尝艰辛,却是辛苦中透着丰收的喜悦,当涂公安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前列,荣获了全市公安系统“集体嘉奖”等殊荣。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当涂县公安机关要从源头预防化解矛盾纠纷,在公安“放管服”改革举措落地上下功夫,努力营造“四最”营商环境,为当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着力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决战和“云剑”行动,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治安秩序;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推动5G、区块链等大数据、智能化科技应用和现代警务机制改革,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发扬斗争精神,从严管党治警,以党建带队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增强斗争本领,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