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当涂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暨电动车综合治理上牌工作启动仪式

2019年12月09日 11: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当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当公宣  |  2019-12-09 11:06

   

  201912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当天,当涂县在大润发广场隆重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电动车综合治理上牌工作启动仪式。马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圣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明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斌出席活动。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市电动车行业协会、保险公司以及驾校学员等8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张圣祥了解了该县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张圣祥强调各级政府要积极发挥主导作用,协调相关部门、行业和社会力量参与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市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刘明刚指出,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任务重、矛盾多,公安部门作为主力军要主动担当责任,持续深化综合治理工作的宣传和引导,让人民群众充分意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争取社会力量的支持,把便民利民作为出发点,大胆创新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举措,把服务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上午9时整,该县电动车综合治理登记上牌工作正式启动,张圣祥将第一块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牌皖E00A00发放到车主手中。据统计,122日当天,全县22个公安上牌点共核发电动车牌照1711块,其中,新国标电动自行车5块、临时牌照1706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