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当涂县公安局荣获全县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一等奖

2019年10月08日 09: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迟明华   
中国警察网 · 迟明华  |  2019-10-08 09:37

  近日,当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决赛在县规划展示馆隆重举行,该县公安局在决赛的1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当涂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将其作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警心、振奋士气、做好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教育形式创新的重要举措。经过层层推荐、遴选,县公安局党委决定选送指挥中心党支部的微党课《扫黑除恶党性强》代表县公安局参加全县比赛。 

  赛前,县公安局参赛选手克服工作忙、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等实际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认真排练。经3个多月的赛前排练,县公安局参赛代表队与全县各乡镇、园区及县直单位等25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激烈角逐,从中突颖而出,预赛成绩位居决赛队伍前列。 

  决赛当天,市委组织部专家及县委有关领导作为评委,参赛选手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展演了微党课《扫黑除恶党性强》,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并成功夺魁。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向全县人民充分展现了当涂公安民警的新风采,以及主题教育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成效,必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有效激发队伍牢记初心使命、奋勇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