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当涂县公安局  >  公安要闻  > 正文

当涂:“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主题演讲聚警魂

2019年07月01日 09: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卫学超 迟明华   
中国警察网 · 卫学超 迟明华  |  2019-07-01 09:29

   

  为庆祝“七一”建党98周年,全面推进“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展现青年民警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警营文化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628日下午,当涂县公安局依托“青年民警大讲堂”平台,举办“向身边先进典型人物学习”主题演讲比赛,县公安局基层党支部书记、所队教导员,以及青年民警、辅警共计100余人观摩了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活动,共有12名来自基层所队的民警、辅警报名、参加演讲比赛活动。比赛中,12名选手紧扣“向身边先进典型人物学习”主题,突出“身边人、感人事”,讲好警察故事,抒发从警豪情,彰显时代风采。演讲中,选手或深情舒缓,或大气豪放,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赢得在场领导、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张鑫获得一等奖,开发区派出所民警陶嫄嫄、张莉获得二等奖,姑孰派出所民警包亚娟、经侦大队民警田大海、石桥派出所民警刘闯获得三等奖,其余6名参赛选手均获得优秀奖。随后,评委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当涂公安事业再立新功。最后,所有参赛选手和评委合影留念。 

  通过组织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更加坚定了县公安局民警、辅警“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保平安”的理想信念,发扬攻坚克难战斗作风,真正把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奋进精神和顽强斗志转化为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攻坚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