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马鞍山警方一举捣毁三个网络“钓鱼”盗号团伙

2020年06月13日 10: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卫学超  |  2020-06-13 10:03

  610日,某公司负责人专程从北京赶到安徽省当涂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将一面印有“匡扶正义打击犯罪 捍卫网络清风正气”的锦旗送到了公安民警手中,感谢公安机关一举捣毁3个网络“钓鱼”盗号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6人。

  201911月,该公司向当涂县公安局报案称有人在网上冒充该公司的客服,向用户发送以抽奖活动为诱饵的钓鱼链接,盗取大量用户账号和密码,获取用户及关系人信息后,出售给犯罪团伙进行其它违法犯罪活动。202011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成立由当涂县公安局和雨山分局及网安、刑侦多部门组成的联合专案组,在前期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兵分多路,在山东省聊城市、马鞍山雨山区和浙江省嘉善县等多地,一举抓获徐某、葛某、资某等2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