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利用极速退款诈骗七万余元 淮南警方快速侦破

2020年05月24日 18: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静   
中国警察网 · 王静  |  2020-05-24 18:28

  5月20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刑警大队联合龙舜派出所,通过多方侦查,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一名利用网商极速退款功能进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5月14日,浙江杭州公司向淮南市公安局报案称:发现买家多次利用极速退款功能、伪造退货物流记录信息等手段骗取商家相关商品资金,成功退单2000余单,给商家造成7万余元损失接到报案后,淮南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指定淮舜分局办理此案件。接案后,淮舜分局刑警大队联合龙舜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进行先期侦查。民警及时联系报案人获取第一手数据资料,进行多重分析梳理,在大量的数据面前,嫌疑人被迅速锁定。2020年5月20日,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刘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刘某对多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依法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